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院学子服务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2019-04-16     (浏览次数:)

4月7日,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新郑市隆重举行,我校旅游学院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拜祖大典的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大典中根据岗位分工,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承担了车上讲解、现场引导、秩序维护等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隆重的场面,让前来参加拜祖大典的海内外华夏儿女感到无比震撼,精彩的讲解和优质的服务,更让客人们感受到河南人民的友善与热情,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老家河南”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旅游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将志愿服务和专业有机结合,除坚持每年参与拜祖大典志愿服务外,还参与了郑开马拉松等赛事志愿服务,河南博物院义务讲解,学校校史馆义务讲解等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图:王中雨  文:陈明)

上一条:旅游学院在全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工程管理学院承办河南省居住物业服务成本调研启动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