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课程体验交流
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20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课程体验交流会在我校英才校区现教中心601举办。杭州贝腾有限公司华北区大区总监马珊珊省内近20所高校负责创新创业的院系领导、实验室负责人、课程建设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5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体验交流活动。

王桂朵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杭州贝腾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致辞中阐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表达了学院与兄弟院校和企业交流合作的诚挚愿望。会上,山东英才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钮小萌就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实践教育形式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马珊珊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教师对创新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的实践指导能力,同时也积极推动了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改革探索,提升了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影响力。

上一条:王凌彬应邀为艺术学院师生作“学习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中国翻译协会举行LACAT项目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