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部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周活动
2019-05-24     (浏览次数:)

结合近段时间以来网络信息安全中出现的“校园里的暗战”“校园贷”典型案例,学校理学部在课堂上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任课老师课前分钟利用课堂上第一张ppt,展示介绍了郑州某在校大学生涉及信息安全犯罪以及郑州刑警通报的几起“校园贷”迫使受害人自杀的案例等。老师们以案说法,声情并茂,在同学们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境内外不法分子的不良用心,时刻提高警惕,切实提高守法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伤害。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区赛二等奖
下一条:五一劳动节,致敬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