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参加2019中国区域金融第九届年会暨雄安金融科技论坛
2019-06-05 周振鹏    (浏览次数:)

    5月30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李光及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周振鹏应邀参加在河北金融大学举办的2019中国区域金融第九届年会暨雄安金融科技论坛。

本届年会围绕“雄安新区建设与金融科技创新”这一主题,对金融科技服务雄安新区建设、金融科技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探讨,为新时代背景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区域金融理论与实践创新提供了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为金融科技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有益启示。来自中央财经政法大学的纪建军等6位专家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分论坛上,41位专家学者、1位政府领导、12位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交流,10位业内知名专家对论坛演讲内容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教师明确了当前经济热点,深刻体会到与会专家教授扎实的学术水平和严肃认真的科研态度,同时也有利于学院教师学习科研方法,开阔学术视野,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借鉴。

上一条:理学部组织“端午节 说家风”活动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大区赛二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