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部组织“端午节 说家风”活动
2019-06-1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挖掘良好家风影响,构建健康和谐工作氛围,66日,理学部于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端午节 说家风”活动。

活动当天,部门教工齐聚一堂,开展了温馨、感人的说家风活动。有的从家风的定义、曾国藩家训出发,讲述了家风对人一生的重要影响;有的从令计划等原高官的家族式腐败案件出发,提醒构建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更多的教工们则结合自己的家庭实际,讲述了父辈、祖父辈们优良品格对自己的影响。大家的讲述有理有据,感人至深,情到深处,在场的人们更是泪水依依。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最大的家”,构建良好的家风,这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更是新时代对我们的呼唤。理学部此次说家风活动加深了教工之间的交流,同时对全体教工起到了深刻教育作用。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参加2019中国区域金融第九届年会暨雄安金融科技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