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2019-06-13     (浏览次数:)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6月4日晚7:00,动物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河南省猪病工程中心主任李文刚、学校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向瑞平、教务处处长边传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明、副院长石冬梅、宋予震等出席典礼活动,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2019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瑞春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边传周为毕业典礼致辞。他表示,全体毕业生在学校的点点滴滴都已融入学院发展的方方面面,成为了学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和精神财富。他希望即将踏上漫长人生旅途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要牢记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会感恩与担当,勇于承担责任和使命,将自己所学所长运用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地方,为行业、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石冬梅和宋予震分别宣读《动物医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动物医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以及《关于授予王爽爽等179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指导老师分别为获得学士学位的179名同学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兽医传染病与寄生虫病学教研室邓同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离开校园后要摆正心态,树立正确的三观;盘住根基,慎重选择和决定;俯下身子,做事持之以恒,要敢于挑战自我,希望同学们成长为一个无愧于社会,无愧于学校,无愧于家长,也无愧于自己的人。曲东帅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他讲述了自己难忘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谢之情,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努力变成一个更加优秀的人。亓凯旋代表在校生表达了同学们对学长学姐们离别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美好的祝愿。

毕业生晚会上,毕业生们还带来了不一样的朗诵《别离日历》以及精心制作的《毕业短片欣赏》,每一位毕业生重温了他们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最后,晚会在温情动听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理学部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理学部组织“端午节 说家风”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