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6月2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在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师生精心举办了一场集体“政治生日”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江主持。

活动现场,学院领导为17名党员师生颁发了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贾江代表学院党总支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各位党员,要铭记自己的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记住出生日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记住政治生日,是因为从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的政治生命就属于了党。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学院对创新党员教育进行的有效探索。

会上,与会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教工党员代表苗晓娜、周楠和学生党员代表孙彦凯进行了主题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入党前后的思想变化,谈了入党后的感受和体悟,表达了对党组织在他们成长过程中对他们的关心、爱护与帮助的感激之情。几位代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牢记使命、勇于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上一条:艺术学院教师魏意苹赴吉尔吉斯斯坦参加“2019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国际和平艺术家美术作品展”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