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大河美术》专题报道我校艺术学院教师作品
2019-10-11     (浏览次数:)

近日,《大河美术美术设计学院特刊》出版省内十二所本科院校艺术学院师生作品。其中我校艺术学院董晓峰老师的陶瓷代表作,卜可老师的绘画作品、粱磊和卞卡老师的设计作品以及黄一凡老师的书法作品被刊登展示。

当前,我国文化产业大发展,书画艺术空前繁荣。书画界人才辈出,创作繁荣,展览收藏交易活跃。《大河美术》作为河南省唯一一份美术书法类专刊,在业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书画艺术者的学习交流和作品展示提供了专业平台。

此次专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创作实力,彰显了我校教师的艺术创作水平,集中显现了学校艺术学院办学实力和鲜明特色,同时有效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詹璎子/文)

上一条:我校旅游学院与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理学部开展三校区期初义务辅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