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聆听校领导专题党课报告
2019-10-3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英才校区原行政楼501共同聆听了副校长杨志清作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该院党委书记马佩英主持。  

杨志清以“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高校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三项内容为主,结合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深刻内涵,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当前高校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途径。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的核心理念、关键举措,体现了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党要更好履行执政使命、自身必须始终过硬的规律性认识,体现了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的坚强决心。杨志清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是“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当前高校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需要贯彻七点:一是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坚持从严管理干部;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七是要强化党内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因此,全体党员一定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  

马佩英总结指出,杨志清校长的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刻,紧密结合了高校和我校当前的实际情况,极具针对性地提出了基层党建党组织的现状、存在问题、任务及对策,听后受益良多。他希望该院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杨志清报告内容,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管党治党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王元明 舒丹丹)  

上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聆听校领导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