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由教育部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于11月1日至3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本次技能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在内的全国涉农高校共71个代表队参加, 来自全国28个省区的800多名动物科学专业师生同台竞技。

我校代表队在副校长张卫宪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动物科技学院8名教师作为指导教师到场观摩。比赛共设置“生态畜牧场规划设计”、“饲料原料快速鉴定与掺假识别”、“鸡的精液采集、品质检测及人工受精”、“猪的外形评分及活体背膘厚测定”四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16级学生史媛媛、17级学生朱季升、李静、任文义、18级学生王顺洋组成的参赛代表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实践技能从全国高校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一等奖和单项二等奖。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和全国动物科学专业的优秀大学生们同台竞技太骄傲了”、“这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忘,将来一定要成为像各位专家那样的高级人才,为行业做贡献”、“认识到了自身的一些不足,今后要更加专注知识积累和实践技能的提升”。
     期间,张卫宪一行还慰问并看望了华中农业大学读博士的我校教师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魏意苹参加乌克兰艺术画展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客座教授聘任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