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魏意苹参加乌克兰艺术画展
2019-11-0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至29日,我校艺术学院教师魏意苹应邀参加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的艺术交流和画展活动,

乌克兰国家美术与建筑艺术学院和乌克兰首都基辅装饰艺术大学分别授予魏意苹老师为荣誉教授,乌克兰国家美术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安德烈-切别金先生和基辅装饰艺术大学校长阿克萨娜-维克多拉夫娜女士先后为其颁发了荣誉教授聘书。其中,他的中国画代表作《黄山烟霭》与《水色清心》分别被乌克兰第一任总统克拉夫丘克先生和乌克兰国家美术博物馆收藏,并颁发了收藏荣誉证书。

   此次画展获得了极大的收获,魏意苹老师通过其艺术表现力极强的绘画作品,展示了中国画艺术的精彩、精湛、精深与博大,整个展览吸引了众多观众并获得了很高的艺术评价,影响广泛。这也是我校魏意苹老师继6月份应邀参加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上合组织峰会艺术展以来再次参与的有关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艺术活动,魏意苹老师通过这次跨越国门的艺术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其个人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养,更是激发和带动了艺术学院广大教师的创作热情和学术发展,同时也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动物科学专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