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校友捐赠防护物资为学校开学保驾护航
2020-04-08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2001级建筑装饰班组织委员王东伟、学习委员侯艳华,2002级广告设计班班长郑科、张晨艺和宋志尚代表全班同学回到母校,为学校捐赠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额温枪2把、3.785升装84消毒液8桶、100毫升装防疫灵消毒水360瓶的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做好开学准备。

  副校长张卫宪、校长办公室主任贾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在钦以及当年任职的辅导员段阳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张卫宪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各位校友的捐赠表示赞赏和感谢。

  连日来,艺术学院的校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学子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个人或集体的方式主动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以爱之名,共克时艰,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学校开学后防疫工作加油助力。(艺术学院 詹璎子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开展研究生复试经验云交流活动
下一条:河南合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