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组团楼B-313召开了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席磊主持,王建伟、徐秋良、邓红雨、牛晖、韩占兵、宋素芳等六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副院长徐秋良带领学习《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校政〔2020〕29 号),通报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学士学位授予以及4名暂不授予学士学位同学的学位申请情况。
  席磊强调了毕业资格审核和学位授予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审核学生毕业资格,规范审核流程,充分发挥学位授予在促进学风提升中的作用,在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方面作用。
  经过查阅、讨论和表决,该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106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最后,会议根据学校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评选出18篇院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并按照总数5%的比例,择优6篇论文送校外专家盲评,以评定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上一条:理学部组织全体教工参观黄河博物馆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新蔡县调研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