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生工组团楼A-4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作专题报告,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该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该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主持会议。

会上,王本聚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背景下的中国民法典》为题,围绕民法典的历史沿革及启示、民法与中国民法典、民法典的重要历史意义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时代背景与历史沿革,阐述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大量案例和身边发生的事件对民法典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赵安勇对王本聚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其中无论是物权、合同的内容,还是人格权、婚姻家庭以及继承、侵权等内容都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是每位老师学习生活工作的重要指南。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民法典》,领会精神实质,并自觉应用到学生工作、校企合作等具体工作中,提高依法治校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郭宏伟)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