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师生服务企业项目建设
2020-08-17     (浏览次数:)

近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瓮淼老师、薛苗苗老师分别指导的毕业设计相继得到媒体报道和公司的致谢。瓮淼老师带领学生对南阳市社旗县大冯营镇“美丽乡村”建设规划设计的事迹相继被南都晨报和社旗头条等新闻媒体报道并转载。薛苗苗老师指导的实体项目郑州“国脉一号”展馆改造设计方案得到了河南省国脉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的肯定并发来感谢信。

这是对艺术学院2020级毕业设计质量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体现了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工作与地方项目产学研结合的特色,提高了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质量与创新能力,实现了地方高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近年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团队一直秉承“真题真做,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毕业设计从选题、任务书的制定到开题报告的完成及后来的总体方案确定,教研团队和指导教师共同交流和探讨,根据实际项目,结合学生实际特点,由学生完成实际项目的所有步骤,增加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项目综合实践能力。

环境设计专业将项目引进毕业设计工作,是一种与地方、企业融合机制的探索,对于实现学校和地方、企业的有机融合,培养技能型的人才目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通过校企合作,环境设计专业能更好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及时根据市场需求加强教学环节中知识的填充,满足产业发展需要。

上一条: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赴新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