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0-09-03     (浏览次数:)

9月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河南华夏王都酒业有限公司在河南华夏王都酒业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潘春梅、副院长郝振修,酿酒大师李学思、滑县副县长邵鸿斌、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周淑军、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勋,河南华夏王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鹏、厂长冯海艇、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新峰等出席仪式。

潘春梅与陈晓鹏签订了合作协议

潘春梅与陈晓鹏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

潘春梅详细介绍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酿酒工程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规模、培养目标与定位、学生生产实习和就业等基本情况,她对本次校企合作项目高度认可和支持,对华夏王都酒业的规模和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号召,主动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全省高校率先成立酒业学院,为豫酒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潘春梅高度认可华夏王都酒业为高校学子提供实践平台,让高校课堂与社会实践结合,让学生尽早了解更多的行业知识,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她希望与华夏王都酒业在文化、生产、营销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力争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创造华夏王都酒业新辉煌,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晓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酒业学院成立以来为豫酒振兴所做的工作高度赞赏,表示希望与酒业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邵鸿斌代表县政府对院企双方合作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华夏王都酒业作为滑县的重点企业,此次校企双方合作签约,标志着华夏王都酒业将传统酿酒技术与高新技术成功对接,必将为华夏王都酒业注入新的理念、新的活力、带来新的成果。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揭牌仪式,与会人员参观了华夏酒业的厂区厂貌、生产和储存车间、灌装流水线等。

此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培养酿酒行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郭宏伟/文 图)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到南阳学习考察
下一条:河南伊赛集团到工商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