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杨朋坤一行赴淅川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8—9日,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杨朋坤博士一行赴南阳市淅川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生产教研室主任韩占兵教授,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张立恒一同前往。

在淅川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展厅中的河南兴盛源牧业有限公司展位前,河南兴盛源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国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产品定位与扶贫发展思路,提出了淅川乌骨鸡保种和开发利用中存在的一些困惑。

服务队来到淅川县盛湾镇,对淅川乌骨鸡保种场进行实地考察。杨朋坤对放养鸡的体况进行了检查,提出饲喂制度调整方案,避免引发啄癖的环境因素改善等建议。韩占兵针对种鸡生产管理中鸡群周转、免疫程序、分群制度、饲养管理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案,对技术员和养殖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张立恒针对企业本身的优势,建议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校企优势,增强企业的科技实力,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申报做准备。

卢国伟非常认可杨朋坤和张立恒所提建议,表示他们的指导意见与企业的发展需要一致,期待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

杨朋坤和张立恒还走访了部分养殖户,针对科学养殖技术进行了宣传和指导。

此次科技扶贫走访深受企业、养殖户的欢迎,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实践经验,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杨朋坤/文 图)

上一条: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赴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