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爱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周活动
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5日—20日,文法学院在英才校区开展“爱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周活动,呼吁广大师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心爱护粮食,让节约粮食成为自觉习惯。文法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厉行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法学院积极引导学生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通过标识牌、条幅、展板等宣传手段,倡导“光盘净餐桌”精神,在校园内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文法学院“环手爱”志愿者组建“节约用餐宣传队”,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惜粮食,拒绝浪费”的勤俭节约思想;在中午、晚上用餐高峰期,走进食堂呼吁同学们减少餐桌浪费,共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针对剩饭剩菜的同学,普及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提倡从自我做起践行“光盘行动”;积极动员全院学生参与学校倡导的“爱惜粮食,拒绝浪费”光盘打卡活动,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主动性。

文法学院以“爱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周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绿色的校园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吕元贞/文 图)

上一条:旅游学院张众受邀到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