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张众受邀到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课
2020-09-22     (浏览次数:)

近日,旅游学院副教授张众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到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塑料污染治理政策为全省各地市文旅系统、商务系统和工信系统进行网络培训。

为加快推动塑料污染治理,提升全省各级各部门政策认知水平和执法检查能力,按照河南省政府工作安排,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省直有关单位组织全省各级有关部门召开“2020年塑料污染治理政策”培训电视电话会,培训会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处处长薛东峰主持,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高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及部分县(市、区)有关部门350余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线上培训。

张众副教授长期专注于旅游标准化建设和生态旅游研究,注重产学研结合,此次受邀就塑料污染在星级饭店和景区景点禁限的必要性、前期已开展的工作和禁限工作关注的区域、时间、品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张众所讲内容受到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和各地市分会场的高度评价。

塑料污染治理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和实现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受邀培训,展示了我校教师的专业能力,提高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王中雨/文 图)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建一行到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爱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周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