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建一行到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2020-09-25     (浏览次数:)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邹建,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实践教学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一行四人到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邹建一行受到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热情欢迎与接待,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对实验室布局、功能、业务范围、流程等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详细的了解。

双方在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就实习岗位、实习内容、示范基地的规范建设、科研的具体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合作力度,争取将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示范基地建成标杆示范基地。

河南泰庆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我校批准设立的第一批示范实践基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及检测认证服务;产品性能评估与评价服务;农业、畜牧业技术推广;实验室设计、生物化学技术服务、食品的技术开发、公共卫生检测及评价服务、标准计量咨询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信息技术服务;实验室仪器设备、耗材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计量校准服务;信息检测技术咨询;标准物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旅游学院张众受邀到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