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分会
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来自河南省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和省畜牧业务部门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繁殖学科带头人张长兴教授、牛晖教授、张景锋博士和魏红芳等教师应邀参加会议。

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一次理事会代表合影

会上,河南农业大学教授郑振宇理事长对上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对目前家畜繁殖领域相关技术应用和推广现状进行了研讨,在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建设上形成了共识。

会议上,第三届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我校张长兴教授当选为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学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牛晖教授、张景锋博士和魏红芳老师当选为理事。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教师与省内同行的交流,助推学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繁殖学科建设更好发展,提升我校在畜牧行业的影响力。(牛晖/文 图)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