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在学校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C-523会议室召开“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张伟出席大会,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春明,经济与贸易学院党政班子、30位返校校友、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艳艳主持。

张伟在讲话中指出,嵩岳脚下、黄河之滨的菁菁校园培育了万千学子,母校之光在每名学子身上打上了温暖的烙印,照耀前行之路。校友是学校声誉的重要载体,是行走的学校名片,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助力母校发展,为母校做出了巨大贡献。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为广大校友搭建了寄托情思、相互交流的平台,架起了联络母校、沟通互助的桥梁,构筑了共建共享、坚守初心的精神家园。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共话深厚的师生情谊,为母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大家能为学校多做贡献,大力提倡关心母校,服务母校,为母校做贡献的风气导向;希望大家在校友会平台上大显身手,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希望广大校友在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与母校实现共同发展。

王春明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该院校友会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对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校友会依照“章程”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团结校友的作用提出了希望。

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李光系统介绍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办学历史沿革与学院现况,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院党委书记张松刚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和学院下一步校友工作开展设想,表示将尽快全面铺开收集校友信息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友会理事会工作机制,加强该院校友会的条件保障,构建常态化的校友与母校联络合作机制,团结广大校友为学校多做贡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经出席大会的校友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29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理事。随后,理事会审议通过李光任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安杰山、齐天会任顾问。经院校友会理事会全体会议表决,选举张松刚任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会长,孙晓林、杜玲、楚广军、李成州、侯保军、惠玲任副会长,贾艳艳任秘书长,周晓娜、刘佳楠任副秘书长。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校图书馆南广场合影留念,共同参观校史馆和豫酒文化馆。校史馆以实物、图片、文字等形式再现学校的发展历程,展示已取得的成就。豫酒文化馆作为河南省第一个、中国为数不多的能够以独立展馆完整展览地区酒文化发展演进的主题性展馆,展示了源远流长的豫酒文化史,揭示了博大精深的酒文化内涵。

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大会的成立搭建了团结服务校友、促进沟通交流、促进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的平台,将学院与校友更加紧密的连接在一起。相信经济与贸易学院校友会在大家的竭诚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为校友和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刘佳楠 文/图)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研室开展“如何上好一节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