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带队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
2020-10-28     (浏览次数:)

10月23日-25日,由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主办,大连海洋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在大连隆重召开。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带领该院水产养殖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本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旨在为全国高等院校水产学科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和分享成果的平台,加强水产学科人员的相互交流,促进水产学科的共同发展,提高水产学科的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会议以“新时代、新水产、新起点、新发展”为主题,交流研讨了水产学科与产业发展、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内容。

中国科学院院士丁德文,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杨红生,大连海洋大学副校长胡玉才,原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董双林等全国五十多所高校院长、水产学科带头人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交流收获颇丰。

通过参加第十二届中国高校水产学科发展联席会,加深了我校教师对其他水产类高校的了解,在水产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对我校水产养殖学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秦改晓/文 图)

上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李光带队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研室开展“如何上好一节课”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