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10-29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物流与电商学院在英才校区实验楼W-102教室成功召开物流与电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出席大会,国际教育学院、校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物流与电商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物流与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刚主持。

李俊杰在致辞中向各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指出,物流与电商学院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在社会各行各业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祖国建设的各条战线上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昔日的学生、今日的校友,母校以你们为荣,母校为你们骄傲!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帮助,校友的发展和事业的成功,也得益于母校曾经的培养和教育。希望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互相支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系珍贵情感,助推学校发展。

陈永刚介绍了物流与电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胜果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校友会的批复》;物流与电商学院副院长李艳菊宣读了大会的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李俊杰为名誉会长曹献存和会长于晓胜颁发校友会任命聘书;名誉会长曹献存为武金磊、范其端、张锦忠、刘小奇、陈永刚颁发校友会副会长任命聘书;会长于晓胜为秘书长陈永刚和副秘书长张锦宇、王强、程孟强颁发校友会任职聘书。

第一任物流与电商学院校友会会长、物流与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于晓胜表示,将以“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校友”为宗旨,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建设好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发展”共同体,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助推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迈向美好灿烂的明天。

校友会名誉会长、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通过PPT为大家展示了物流与电商学院近几年获得的各项成就,希望各位校友久久铭记,并化为互相支持、共同进步的不竭动力。

校友代表张锦忠表示,校友永远是学校大家庭的一员,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和宝贵资源,相信校友会一定能增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学校与校友共同进步。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学校实验楼大厅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物流与电商学院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学科创新基地。优美的实验环境、崭新的实验设备勾起了校友们大学时代的回忆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憧憬,大家一致表示要与母校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建物流与电商学院美好新征程。

物流与电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疏理了校友资源,吸纳了社会力量,为学校、学院与校友间搭建了共享、交流、展示的平台。相信物流与电商学院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蒸蒸日上,为学校发展与校友个人进步谱写辉煌新篇章。(王雪冰/文 图)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行“中国兽医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李光带队走访慰问顶岗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