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举行“中国兽医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30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恰逢第11个“中国兽医日”,动物医药学院组织学生在生工组团楼C座一楼大厅举行“中国兽医日”主题教育活动。动物医药学院专业教师代表,心连心动物保健协会、病原微生物及免疫技术协会、伴侣动物养护协会等学生社团参加活动。

活动中,动物医药学院2018级学生牛铎行作为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宣读了兽医日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兽医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通过签名仪式表达自己作为兽医专业学生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该院2019级学生柳倩楠作为领誓人,带领同学们重温兽医誓词,合唱兽医之歌。

2020级学生王渤言表示,我第一次参与“中国兽医日”主题教育活动,内心十分自豪,这是属于兽医专业的特殊节日,就像歌词所唱:“这是一个高尚而平凡的职业”,不仅关乎着动物健康事业的发展,更关乎整个人类的发展,我更加坚定了学习动物医学专业的信心。

“中国兽医日”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坚定了学生专业学习的信心,使学生在未来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生为兽医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兽医协会成立于2009年10月28日,为了更好的普及兽医知识、促进兽医科技进步,树立兽医从业者形象,扩大兽医行业社会影响力,推动社会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增进国际间交流与合作,协会定为每年的10月28日为中国兽医日,举行先进兽医工作者评选和兽医科研成果展示等活动。(聂丹/文 图)

上一条: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物流与电商学院成功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