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0-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北林校区实验楼C-3401和教学楼B-103教室组织该院师生集中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广大师生一致认为,通过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深受鼓舞、备受振奋,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凯在总结时指出,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教师立足本职,为国家培养技术人才,提供智力支持;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在新的发展进程中贡献一份力量。

该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新闻发布会,旨在让广大师生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认识到个人命运必须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鼓舞师生克服困难、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周凯凯/文 图)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动物医药学院举行“中国兽医日”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