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银源咨询工程有限公司在英才校区教学楼412会议室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银源公司总经理赵社磊以及股东代表,工商管理学院王筝院长、陈先锋副院长等出席本次仪式,工程造价教研室兰晶等教师参加。

    王筝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银源咨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社磊感谢学校的信任,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和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王筝院长与赵社磊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王筝表示,学校一定会做好工程造价人才的培养工作,与企业做到优势互补,共同育人。为实现校企双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兰晶/文 图)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举行“牧云大讲堂·思政讲坛”首场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课堂教学展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