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工程管理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9点,工程管理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李勇详细传达了豫教党(2018)79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及7月30日学校专题会议上穆书记、曾校长的讲话精神。接着,由邵翠丽同志、詹珅同志分别传达了学校校党(2018)87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等文件精神。

    此次会议不仅认真传达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等相关精神,李勇还着重为大家讲解并传达了“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怎样让中原更加出彩”等知识要点,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的重要决策部署。

    李勇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强力推进我校高质量跨越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李勇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践行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搞学习工作两张皮,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激发教工们干工作的韧劲、拼劲,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