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工组团A323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支书记杜鹏娟主持。

    杜鹏娟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宣讲了校领导穆瑞杰、曾照烨、李绍文在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杜鹏娟全文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文件。

    杜鹏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整体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会议主题,并对学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安排:一是要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生干部会议等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研读学习材料,及时做好网站及学院新媒体宣传上传工作;三是要结合单位目标考核及专业评估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好本部门的工作。

    杜鹏娟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探索创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落实“四个着力”,积极展开“出彩药工,出彩人生”学习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及专业建设,拔高药学实验室建设,助推科研成果转化,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出彩药工人。

    会议最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刘永录对迎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调研组进校开展调研活动和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文法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工程管理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