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实验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安勇主持。

    会上,赵安勇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校党〔2018〕87号)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校领导穆瑞杰、曾照烨、李绍文在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赵安勇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赵安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任务,针对深入学习彻会议精神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会议重大意义,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工作;二是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真正领会做好学习宣传;三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会议相关材料,要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抓好学院的特色发展,使学院更出彩。

    最后,赵安勇对迎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调研组进校开展调研活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物流电商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总支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