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于7月3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牛建绥主持。

    牛建绥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带领大家领会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李光对大家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结合学院工作、结合个人实际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让会议精神真正入脑入心、真正落实到行动上;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实施创新发展,以新的理念、眼光在发展大局中谋划学院发展,使学院事业发展更加出彩。

    最后,大家就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本次会议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查找问题、谋划未来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院党总支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围绕重点工作,着力做到“十个结合”,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旅游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