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学生处、校团委在图书馆738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工部部长张广芝、校团委副书记杨莉以及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鑫磊主持。

    会上,杨莉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重点、深入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杨莉说,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是我们要学习的主要内容。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开创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

    张广芝部长深入解读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从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样的要求等方面作了诠释。张部长指出,全校学工队伍老师及全体大学生要认真深入地学好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学习,牢牢坚持“两个坚决维护”,明确“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转型发展的新局面。

    据悉,我校学生不断掀起学习领会省委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牢记神圣使命,继续奋力前行。


上一条:校医院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