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行政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行政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2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总支书记刘玉锋主持。

    会上,刘玉锋介绍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宣读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部署学习的文件,并阐明上级领导和学校党委对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具体要求。

    针对各支部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学习调研活动,刘玉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干部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快要早尽快部署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充分准备。三是做到“四个统一”,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上来;统一到中原更加出彩上来;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上来;统一到总支党建工作上来。四是学习领会,要原汁原味地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结合实际学习领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强调要以严的作风、严的纪律、严的规定,做到典型事和人要实、亮点和出彩点要实、问题和困难要实,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深入挖掘亮点出彩点。

    刘玉锋强调,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习调研活动为契机,真正统一思想、担当作为、转变作风,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再立新功。会议还对近期工作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后勤处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医院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