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学工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学工党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941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广芝主持。

    会上,张广芝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这次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对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进行了全面动员,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王国生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主题鲜明,思想深刻,重点突出,文风朴实,为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也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对省委十届六次会议提出党建的“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感触颇深。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把党建聚焦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来,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以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责任感,提升政治站位,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把学校发展、学生工作的每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张广芝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与学生相关的各项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作为。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转型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为牧院发展、中原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网络管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后勤处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