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保卫处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权太举主持。

    会上,权太举深入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和要求,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同时,宣读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部署学习的文件,并阐明上级领导和学校党委对此次学习调研活动的具体要求。

    权太举讲到: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四个要”“五个比”的要求抓好落实,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工作实效,把学懂弄通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拉高标杆,为学校发展、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群党总支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网络管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