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本科教育 
 专科教育 
 继续教育 
 国际教育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作为高等教育重要组成部分,与普通高等教育资源共享,相互促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培养符合我省商贸流通领域、畜牧养殖领域需要的经济管理、农牧生产、食品加工等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坚持科学办学,品牌办学。

经过多年的工作实践,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学校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专业实验室等教育资源,以函授教育为主体,形成了集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短期培训相结合的办学新格局。

点击进入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