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应邀赴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讲学
2021-11-09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金融与会计学院院长黄良杰教授分别于10月26日、11月4日两次应邀赴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为河南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管理人员讲学。

黄良杰教授以《财务会计报告:数字化的商业故事》为题,以财务会计报告本质为切入点,结合多年实践经验,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如何读懂一份财务会计报告、如何理解会计政策的弹性对会计信息质量的影响、如何影响到财务会计报告使用人的决策判断等内容,提出了防范融资担保风险建议。

两次讲学在提升河南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管理人员的会计素养、控制融资担保风险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扩大了金融与会计学院的社会服务面,提升了金融与会计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吴玉菡/文 图)

上一条:王永芬教授在第一届中部三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盟2021年学术交流会上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文法学院宋朝丽博士应邀参加“国家文化公园法制”理论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