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夏季校园双选会力促毕业生就业
2016-05-29     (浏览次数:)

  5 28 ,学校在龙子湖校区举办2016届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会,吸引了来自16个省市的6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畜牧、兽医、食品、生物、机械制造、信息技术、旅游、酒店、房地产等10多个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8000余个。

  校领导李明中、曾照烨、张卫宪、许圣道、陈艳亲临会场指导工作,与招聘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与应届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工资待遇等。校领导要求工作人员认真为学生和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搭好平台,建好桥梁,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为帮助用人单位更好地招贤纳才,让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本次双选会学校邀请了三全食品、蒙牛乳业、好想你实业、顺丰速运、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顶益食品、牧原食品、大用实业、永达食品、雏鹰集团、肯德基等众多国内知名大型上市公司和科研单位参会,其中外省企业既达117家,占参会企业总数的21%。参会企业人才需求量大,尤其是对第三产业的人才需求明显增多,现场共提供就业岗位28000余个,远远超过我校未签约毕业生人数。

  双选会上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岗位期望。由于我校2016届未签约毕业生所剩不多,一度出现几家用人单位争抢一名毕业生的现象。为了吸引毕业生,一些单位甚至不惜“重奖”招聘人才,很多单位更是打出了“五险一金、带薪休假、传统节日礼品、员工体检、取暖降温补贴”等福利待遇来招揽人才。

  据招生就业处处长卢有峰介绍, 2016年我校共有毕业生9200余人,其中龙子湖、北林校区4703人,涉及畜牧、兽医、生物工程、会计、市场营销、物流、食品工程、旅游管理、能源、英语、计算机等59个专业,截至本月中旬,大部分毕业生已经签约。

  目前,夏季双选会已经成为学校的校园活动品牌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为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还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积极开展大学生创业培训,鼓励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开辟就业工作新渠道。

人民网、河南教育厅网、映象网、河南青年报等媒体报道了我校双选会盛况,凤凰网、搜狐网、今日头条进行了转载报道。常书辉 邱荣超/  吴义辉/图)

  相关链接:

  人民网:让学生挑企业河南一高校“任性”办双选会

http://henan.people.com.cn/n2/2016/0530/c356896-28425523.html

河南教育厅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办夏季“双选会”力促毕业生就业

http://www.haedu.gov.cn/2016/06/01/1464767372204.html

映象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办夏季招聘会  28000岗位可选

http://xnc.hnr.cn/xwgc/201605/t20160530_2515243.html

双选会现场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学生现场登记应聘


用人单位“重奖”招聘人才

同学们交流应聘心得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2016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