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6-08-15     (浏览次数:)

    7月21日-2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新丝路电商园杯”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0余个赛区的176支参赛团队参加总决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大学两支参赛团队代表河南参加总决赛。我校物流与电商学院“逐梦团队”的参赛项目《“麦田网”亲子农业互联网平台》,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本次比赛采用封闭答辩形式进行,分陈述和答辩环节。陈述环节,“逐梦团队”队员们主要从项目的优势和竞争力、产品和服务、运营推广、财务分析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答辩环节,队员们围绕运营推广、成本与利润等内容认真作答。
    我校已连续多年参加“三创赛”,该赛事对提高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有较大的促进作用。(物流与电商学院 刘维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下一条:我校本科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