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2016-09-23     (浏览次数:)

    922日,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大会在龙子湖校区和英才校区分别举行。校领导王保国、李明中、曾照烨、李绍文、张卫宪、许圣道、程慎、荆其增、田留栓和承训部队首长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吕全建主持,各校区管委会主任、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参加分列式表演的各个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高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赢得了学校领导、部队首长和现场观众的赞扬。
    党委书记王保国代表学校为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在部队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方阵。副校长许圣道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方阵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一班等48个方队为“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方阵”,任赫等551名同学为“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
    校长李明中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的各位教官,向参与军训组织和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的全体新同学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在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针对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李明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梦想,回归本真。在漫漫的人生路途中,面对诱惑和选择要坚守梦想,不忘初心,树立高远的志向,在大学的生活中回归求学的本真;二是修身立德,乐学上进。大学不仅是知识的殿堂,更是道德的高地,同学们要在求知的同时更重立德,以立德为指引树立学习是第一要务的意识;三是爱校如家,共济共荣。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同学们就是学校的主人,爱校兴校是我们共同的担当。大学生活已经起航,人生翻开了新的篇章,愿同学们在这里立下大志向、修得大智慧、练就真本领、成就大未来,真正学有所成、不负青春韶华!
    本次汇报表演采用了官方微博航拍直播,共有1.5万余人次通过微博直播观看了汇报表演,逾20万次点赞评论。(宣传部 翟浩辰/吴义辉 邓通/图)

上一条: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组检查我校2016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全面从严治党检查组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