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杨志清慰问我校青年志愿者
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副校长杨志清一行赴大河锦悦酒店,慰问我校服务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一线志愿者代表,校团委书记杨莉及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杨志清首先代表学校向服务在民族运动会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她亲切询问了志愿者们在服务此次赛会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杨志清表示在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上,志愿者群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校志愿者的专业服务也得到了服务对象的高度认可,为河南争了光,为大学生群体添了彩。希望同学们不怕吃苦,服从分工,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以高质量的服务,展示我校学子的素质与水平,圆满完成组委会交给我们的任务。活动中,杨志清向志愿者们发放了慰问品,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依然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的志愿者们表示了问候。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给予的锻炼机会,尽心尽力,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当中,有始有终,用最优质的服务向八方宾朋展示新时代河南青年吃苦耐劳,拼搏奋斗,乐于助人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惠济区领导教师节慰问我校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