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全省涉农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9-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全省涉农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座谈会在我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召开。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张水潮、副处长季双丽,我校副校长张伟、教务处处长边传周及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7所涉农高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张水潮对各涉农高校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思维方法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高校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推进人才培养体系的深化改革,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不断孵化科技创新成果,加快推动“新农科”建设。

  张水潮对涉农高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思考新农科发展的新思路;二是围绕总书记的要求,统筹调整优化专业布局;三是以“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总牵引,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四是对标“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促进科技创新;五是强化社会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伟向教育厅领导和各兄弟院校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发展概况及取得的一些成果。他表示,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加快学校教育改革、加快新农科建设的重大机遇,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向各兄弟院校学习先进的办学经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一轮发展。

  会上,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7所涉农高校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做主题发言。边传周就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校企平台搭建、产教融合、农业科技帮扶等方面工作做了汇报。(教务处 龙娇妍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