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积极组织参加2019年全国网络直播“宪法晨读”活动
2019-12-0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第19个法制宣传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参加了2019年全国网络直播“宪法晨读”活动。我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的相关人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9时整,国歌奏响,国旗缓缓升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直播会场庄严肃穆,宪法晨读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加人员同步跟读了宪法,聆听了宪法之歌《宪法伴我们成长》,收看了教育部领导讲话。宣布了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优秀学生进行了现场展演。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我校师生对宪法的认知,增强我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在法治宣传教育、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促进全民守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紧密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积极开展宪法教育活动。

  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将宪法教育有机融入演讲、晨读等多种形式,创新利用新媒体渠道,增强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可以有效的普及宪法知识、更加深刻地了解宪法,认识宪法,感受宪法,争做人人守法的合格公民,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校团委 李帅堂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国际教育学院等四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 “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