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我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俊杰、李波、张卫宪、吴中、李中华、张伟、杨志清、杨宝进、姚毅出席,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部)书记、院长(主任 )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杨志清主持。

  满载收获,畅想未来。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满怀欣喜的迎接着他们期盼已久的庄严时刻。

  毕业典礼上,校长罗士喜致辞,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

  罗士喜表示,因为疫情,绝大多数同学都不能回校参加毕业典礼,未能感受到向母校告别的仪式感,感谢同学们爱校荣校、包容理解、创造考研奇迹,今年,学校出现2个“学霸”学院、6个“学霸”班和5个“学霸”宿舍,他们用汉水谱写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青春之歌。

  罗士喜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以创造精神建设美好生活,勤于探索、勇于实践,自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在辛勤劳动、务实苦干中不断增强创造和享受幸福的能力,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用青春绘就出彩人生;二是以奋斗精神磨砺出彩青春,锻炼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品质,持续发扬奋斗精神,以实干诠释担当,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让青春之花在接续奋斗中绽放时代光芒;三是以团结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激荡昂扬斗志,挥洒青春智慧、展示青春价值、贡献青春力量,把“实干”写在如虹气势中,把“实绩”写在奋斗征程中,谱写青春激情奋斗的华彩篇章;四是以梦想精神扛起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梦想精神,永葆家国情怀,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用“青春梦”托起“民族梦”,在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副校长吴中宣读了《关于授予张晓瑾等1903名2020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全场掌声四起,共同见证学子们努力奋进、不负韶华的收获与激动。

  副校长杨志清在主持时表示,无论岁月流转,无论身处何方,学校都是同学们慈爱的母校!希望同学们把学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师的几多叮咛化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动力,在未来能够以骄人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6级包装工程2班罗莹莹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社会中最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并希望母校明天更加辉煌。

  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奋力拼搏、合作共赢,在合作中成就彼此,在合作中实现更大的理想。

  我校1995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业主副总经理朱磊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发言。他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经受住人生考验,用单纯的心看待世界,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学生时代的激情,坚持自己的梦想。

  奔赴远方、前途似海!2020届学子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必将乘风破浪,无畏前行!母校殷切希望每位学子牢记“尚严崇实 善知敏行”的校训,肩负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未来的学习中、工作中永远保持积极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宣传部 李特/文 翟浩辰 李阳/图)

上一条: 我校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学校签署校地、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