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1-01-29     (浏览次数:)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李波,副校长张卫宪、吴中,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副校长张伟、杨志清、杨宝进、姚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共分六组走访慰问了学校17位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校党委、校行政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心关注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在岗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和祝福。

校领导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安排,听取了老干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慰问人员看到离退休干部生活幸福、乐观健谈,特别是他们长期以来关注学校发展的热情,感到十分欣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的自我防护,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受访的离退休干部对校党委、校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祝愿学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李帅堂/文 李特 常书辉/图)

 

上一条: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下一条:情系老干部 关怀暖人心----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