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理学部教师刘志景荣获第七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提名奖
2021-07-2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第七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的决定》(豫直文〔2021〕24号)。我校理学部教师刘志景被授予“孝老爱亲模范”提名奖。这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领域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展示省直机关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大力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在省直机关中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评选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五大类别。经过群众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网络公示、征求意见等程序,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决定授予吕祯琳等9名同志和1个集体第七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称号,授予我校教师刘志景等10名同志第七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提名奖。值得一提的是,受表彰的20名同志和集体中,刘志景是唯一一名高校教师。

刘志景无怨无悔照顾年迈的公婆,耐心引导发育迟缓的双胞胎,定位好“小家”和“大家”中的角色,坦然面对磨难与挑战,用爱心和行动诠释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及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她曾获得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校文明教工标兵、校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她的模范事迹赢得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广泛认同,为学校师生树立了道德标杆。全校师生应以她为榜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和文明素养,为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理学部供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防汛救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师生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防汛抢险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