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校内巡察工作部署及培训会
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41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校内巡察工作部署及培训会,部署安排对金融与会计学院党委等六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察。组织部副部长孙向阳代表宣读各巡察组授权。会议由巡察办主任马佩英主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纪委副书记杨成、张建国,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中华指出,我校的巡察工作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和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履行责任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巡察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进一步规范校内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

李中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纪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突出政治巡察,发挥利剑作用,形成震慑,推动工作。二是注意巡察工作方式方法,严格巡察工作流程,积极主动为被巡察单位和师生员工排忧解难。三是强化纪律,严格按照纪律和党内法规的尺度、规定的方式和权限开展巡察,无论巡察工作人员还是被巡察党组织一定绷紧纪律这根弦,按照党委要求,严以律己,积极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诠释巡察干部好形象,圆满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巡察办主任马佩英宣读了校内巡察方案和工作流程,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培训视频。(巡查办李岩 文/图)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大听课”“大调研”第五调研组到我校指导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