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杨志清亲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春季校园双选会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3-03-31     (浏览次数:)

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提供细致优质的“一站式”就业服务,近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英才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副校长杨志清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杨志清在多个展位前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企业发展、工作地点、工资薪金、招录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校企合作、毕业生应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希望企业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岗位。同时,她还与现场求职学生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学生求职意向、心理预期和应聘时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明晰当前就业形势,合理自我评估,做好职业规划,达到高质量就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参会企业近4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毕业生按照指引有序进入会场,选择意向单位,踊跃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积极沟通交流。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始终秉持“就业服务不断线”的原则,积极畅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传输链条,全力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为保障本次双选会顺利开展,学院多次召开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书记、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邀请优质企业参会;毕业生辅导员开展谈心谈话,摸清学生就业需求,推荐相关岗位,并联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多渠道发布双选会信息,力求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应聘岗位。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将以本次校园双选会为契机,持续做好就业相关服务工作,与资质良好的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信息工程学院叶子  文/图 )

上一条: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支部书记座谈会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大听课”“大调研”第五调研组到我校指导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