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赴郑州西亚斯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完善优化省级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办学模式和运行机制,促进主题教育同深化综合改革有效衔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8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吴中一行赴郑州西亚斯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西亚斯集团(中国)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伟、软通教育常务副总经理黄倩、软通教育校企合作经理吴纪忠及教学院长樊乐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西亚斯学院校方详细介绍了西亚斯数字技术产业学院“五方协同、四维融合、三课联动、双向评价、一体共赢”新型办学模式、“精准化、个性化、国际化”办学理念、“校园+产业园”混合所有制学院的优势特色和“双园融合,学习即就业”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穆瑞杰高度赞赏郑州西亚斯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在办学理念、办学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智慧牧业现代产业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借鉴郑州西亚斯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先进的办学经验,全面提升现有产业学院的内涵建设水平;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依托“数字产业一站式人才培养和供给平台”的优势资源,围绕智慧畜牧业应用场景和软通动力的人才需求,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合作开发教学内容、联合培养师资与技术攻关、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解决产教供需矛盾,打通信息技术行业企业用人“最后一公里”,促进关键软件技术突破、软件产业生态构建,共同为服务新时代国家软件产业发展战略作出新贡献。

期间,穆瑞杰一行实地考察了西亚斯科技园区的业务组团和西亚斯数字技术产业学院宿舍区、教学区、餐饮区等办学环境。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为党员师生讲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