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馆高低压配电系统设计
2015-04-28   宣传部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项目的设计和施工情况,急需对其高低压配电系统进行二次设计,以满足竣工使用要求。现对该项目高低压配电系统进行校内询价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高低压配电系统设计

二、招标项目说明及要求:

2.1工程概况:本项目为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高低压配电系统二次设计,主要内容为从学校10kv高压配电中心到图书馆配电室之间的高压配电系统设计和从图书馆配电室到图书馆各层配电箱之间的低压配电系统设计,还包括高压端的高压配电柜、高压母线、高压电缆;低压端的低压配电柜、低压电缆以及高低压电缆在校内的走向及电缆沟、桥架等设计内容。

2.2建设地点: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龙子湖校区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项目要求:投标人的设计文件要求能通过郑州市供电局的审核和批准,按设计施工后能通过郑州市供电局的验收和正常供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设计资质丙级及其以上资质;

3.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电气工程师资质;

3.5投标人近2年具有3个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4.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5年1月16日至 2015年1月23日,每日上午8:00 时至 12:00 时,下午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

4.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点:行政办公楼112室

4.3报名及领取文件时必须携带:营业执照、业绩3份、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须注明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受托人身份证,上述证件需要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投标文件截止接收时间及开标时间:2015年1月23日下午2:30(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将投标书密封并加盖公司公章寄送至我校监察室(行政办公楼312)

七、投标注意事项:

1、投标时提交投标价格表及施工图设计所需时间(投标价格表单独列出)。

2、投标时提供简明设计方案。

3、资质证明文件及有关情况介绍,包括: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报名时查验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公司情况及主要业绩简介等。

4、投标书正副本各一份,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

5、电子图纸甲方联系人:水老师,电话:13526447201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

地 址: 郑州市北林路16号

邮 编: 450011

联 系 人: 王老师

电 话: 0371-65765080

传 真: 0371-65765080

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

2015年1月16日

上一条:人文系影视音响设备招标公告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图书招标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